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

种值蓝花


什麽叫做蓝花呢!以前我也不懂蓝花是什麽东西。原来蓝花可以做成天然的颜色素。很多娘惹人(Nyonya)把它拿来做糕点用的颜色素。这蓝花种子也是我的一位同事 (Eunice Leong ) 她在她的家乡拿来给我种的。在我这里很难可以找到哟。(^__@).谢谢你哟 。


这就是蓝花的种子。



蓝花的种子已发芽,长了这麽高,看了多开心。(^___^) 蓝花蓝花你几时才开花呢!!!

好快好快
不到半个月时间
蓝花
长了三朵花 ! ! !






登。。登。。登登登,蓝花不但长得茂盛,也开了好多好多的蓝花,有谁要蓝花就到我家来采哟。哈。。。哈。。。哈。










蓝花呀蓝花。。。。你的颜色多麽鲜艳,也是一种天然的颜色素。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